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宣讲】乘风破浪,择你所爱——宁波银行6家分行HR齐聚财浙开展企业宣讲与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宁波银行宣讲会在6幢211教室举行,金华、温州、台州、湖州、衢州、丽水六家分行HR齐聚财浙开展企业宣讲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主持会议,2023届毕业生身着正装,踊跃参与其中。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人力资源部陈巧玲以毕业后的理想工作为切入点,与同学们进行热情互动 ,同学们从满足生活需求,拓展人脉资源,为社会做贡献以及实现自我价值等方面进行交流。人力资源部老师将其总结为三个字:“,即有潜力的平台;,即富足;,即前途和职业发展。

  接着, 人力资源部陈老师从三个方面向我们介绍宁波银行。一是体面风光好工作。宁波银行地理位置比较优越,而且在十一个地级市都有分行,是一家拥有国有性质的中外合资银行,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宁波银行拥有所有产品和牌照,如基金、租赁等,在全国排名20,全球排名110。除此以外,宁波银行 机构扩张快、盈利能力强、业务发展稳、员工素质高。

  二是薪满意足干的爽。宁波银行提供免费自助三餐,有服饰,住房,交通,娱乐多项关怀,用一个公式可以概括为:一年享受的待遇=年薪+五险一金+车贴房帖等+节日福利。

  三是成家立业升得快。宁波银行拥有透明的晋升机制——“三三制和纵横向的高畅通发展通道,可以内部竞聘,跨岗位升职。另外,宁波银行还有给力的培训培养体系——新员工计划,包括宁波银行大学线下培训和易学堂线上培训。这些机制和体系,能促使优秀的年轻人快速成长。

  宣讲会结束后,各分行开展分组面试。据了解,我系已有毕业生顺利通过初面。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就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