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融誉】双一等奖!!这两个新生团支部有点东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2点由院团委组织与团校部主办、各系团总支组织部协办的2022级新生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在教学楼6-106举办,我系荣获:

最佳团总支组织奖

17578

22金融学3团支部荣获:

一等奖

最佳人气团支部

10507


22金融学5团支部荣获:

一等奖

10FDB

22金融学3团支部

围绕支部概况和团日活动,22金融学3团支部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集体。从团支部组成,到学生会占比,再到支部荣获新生军训“优秀方阵”以及卡尔马克思杯“卓越班级”,22金融学3团支部无一不向我们展现了团支部建设的坚实基础。

团日活动中,22金融学3团支部保持着思想的先进性以及纯洁性,学团章知党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让我们看到了团支部成员们积极向上、热情奔放的一面,也体现了团学意识的不断加强。

最后,22金融学3团支部提出将围绕善学、创新、坚韧三个关键词来进行对支部的培养,为我们展现了绝佳的团学风采,尽显青春本色。

10E24

22金融学5团支部

首先由团支部副书记为我们介绍了团支部的概况和成就。整个团支部乐观向上,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在众多的比赛中,也都有着积极的参与率和耀眼的成绩。一张张照片、一次次舞台、一幕幕付出都承载着22金融学5团支部的光鲜历程,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协作力。

接着由团支书为大家带来团日活动总结。从团支部实践活动到团支部主题活动再到团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展现了22金融学5团支部的同学们对团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的不断加强。在团支部未来展望中,团支书通过思想、工作、活动三个方面,将团支部建设落实到方方面面。

百年风华正茂,书写青春篇章。2023全国两会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相信在新的学期,沿着新征程,22金融学5团支部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在未来获得更多佳绩!

14FD9

此次新生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充分展现了金融学子对团学的高度热情。再次祝贺金融系荣获佳绩!在这里也希望金融系的每一个团支部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在未来创下一个又一个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