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 >> 正文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金华分行2021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单位介绍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近10000多名员工、超300家分支机构,发源于台州,服务范围覆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辐射福建、广东、河南、陕西、湖北等省市。

泰隆银行目前位居全球银行前500强,荣获十佳成商行零售银行奖、魅力雇主、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在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全国第二(资产规模1000亿元—2000亿元),5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是始终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

超级实习生项目

皆在提前选拔一批高素质、高潜力、高意愿的储备人才,通过入职培训、导师辅导、岗位实践、答辩等环节,深入了解银行业务及流程,提升视野和创新能力。

实习岗位

超级实习生岗位分为营销类、运营类,人数各100人(视报名情况可调整)。

实习条件

面向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大二及以上在校生。

1.营销类:不限专业。

2.运营类:金融、财务、会计、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实习要求

营销类:

1.分析和研究小微金融市场,参与并协助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开拓客户资源。

2.参与并协助维护客户关系,深入挖掘客户价值和客户需求。

3.参与并协助把控信贷业务风险,确保授信业务质量。

4.参与并协助进行业务信贷产品的流程设计、渠道管理及产品推广,并汇总、分析市场反馈。

运营类:

1.参与并协助引导、接待客户,维护营业大厅秩序。

2.接受客户咨询,协助解答、处理客户业务。

3.参与并协助营销我行金融产品与服务方案。

实习时间

20217月至9月,累计实习时间不得少于1个月。

实习待遇

1.薪资:70/天,根据实习的出勤时间发放补贴。

2.包三餐,不包住宿。

3.住宿补贴:针对家庭地点非金华本地的人员,住宿补贴600/月。

报名时间和流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30日。

报名流程:报名简历筛选线上测评面试实习生入职。关注微信公众号泰隆银行微招聘投递简历并可了解更多泰隆银行招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