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 >> 正文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金华分行2020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单位介绍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7000多名员工、近300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金华分行成立于200912月,现已遍布金华所有县市,共已开设二十多家支行,其余各县市支行也在积极筹建中。为适应发展需要,做好人才储备,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创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品创业激情,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实现您与泰隆的共同发展!

实习生

一、实习岗位

大堂经理助理、客户经理助理、行政助理。共50人(视报名情况可调整)。

二、招聘条件

2021年或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财务、经济、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实习时间

20207月至9月,累计实习时间不得少于1个月。

超级实习生

一、培养计划

1.课题研究:参与小微金融课题研究,提升视野和创新能力。

2.岗前培训:企业文化、业务知识、职业素养面授、小组研讨、拓展等多种培训形式。

3.导师辅导:优秀员工实践教学,深入了解银行业务及流程。

4.提前规划职业生涯:HR持续跟踪关注,指导职业发展路径。

二、招聘条件

2021年或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财务、经济、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实习时间

20207月至9月,累计实习时间不得少于1个月。

四、实习福利

1.最高2500+的实习薪资。

2.可获得毕业当年泰隆银行校园招聘终面直通卡

3.经考评荣获超级新人的同学可获得毕业当年泰隆银行校园招聘免试录用卡

4.实习补贴、项目补贴、保险等工作福利。

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71524

报名方式:1.关注微信公众号泰隆银行微招聘选择实习生招聘投递简历;

2.登录泰隆银行招聘官网zjtlcb.zhiye.com选择实习生招聘投递简历。

单位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宾虹路1258号泰隆银行金华分行

联系方式:0579-89800299/18758198854(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