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 >> 正文

学院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金华分行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学院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金华分行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金华分行副行长曹牡丹、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姚燕青及主要部门负责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副院长邱风、实践教学中心和金融系负责人、金融系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邱风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及师资情况等,强调了学院注重建立具有实践应用能力的人才培养机制,希望企业参与到学院实践育人任务中,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成功对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曹牡丹介绍了分行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企业文化、人才招聘及培训,同时也表达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新内涵的愿望。双方均期盼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成果。邱风和曹牡丹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随后,校企双方就基地共建展开交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教师赴企业锻炼、课程开发、开展企业开放日及开办订单培养班等内容进行探讨,共同建立多元、深化、高效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建人才培养高地,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框架。期间,泰隆兰溪马涧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我院08级校友范文舟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校园到工作岗位的10年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对母校的培育和企业的培养表达衷心感谢,并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实现价值。

校企合作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合作模式的进一步创新,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教师锻炼实践技能打造了良好平台,对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