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与泰隆银行金华分行校银合作班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与泰隆银行金华分行校银合作班签约仪式在学院28幢1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金融系副主任洪铁松、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叶涛、泰隆银行金华分行行长王振起、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蔡丹、办公室负责人蒋晶晶、营业部副总经理陈良燕及相关人员参与签约仪式。

蔡丹介绍了泰隆银行金华分行的基本情况,并对“泰隆金融合作班”的具体合作方式和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我院13级毕业生黄斌和应届毕业生王柔奕作为员工代表分别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以及泰隆银行的热爱,他们表示泰隆银行是一个愿意给年轻人机会的平台,也会帮助年轻人成长,两位青年员工非常欢迎学弟学妹们来到这可以共同成长的舞台。

王振起表示,泰隆银行的发展领域和地域都和我院学生的就业方向和地点非常契合,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泰隆金融合作班”作为一个小小的支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广泛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孔德民对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在我院人才培养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泰隆金融合作班”是学院和泰隆银行金华分行深度合作的第一步,后续学院和泰隆银行合作的渠道、合作的范围和合作的领域都可以进一步拓宽、深化,以合作班作为新的起点,以期形成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的共同体。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